24 May, 2008

我家发生大风灾

昨天
昨天一整天没电,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真的很怪。。。。
昨天放学后,就和10多个朋友去打羽球。。。。
我们就分了几组,我配到了男双和混双。。。。
男双4组里面,我和伟伦拿了第二名,混双呢,
我们没拿,可是在这里是有点小小的不爽,因为混双的partner是阿碗,
可是昨天又有个人,叫以桐的,也是有来球场打球,过后,
因为那个叫以桐的,他很闲,所以不知道是他叫阿碗去陪他打还是怎样,
我和阿碗本来要开始打得了,没想到阿碗突然走去陪他(因为阿碗喜欢他吗),
就我和另外一组的生死决斗就因这个而暂停,心里开始不平衡,
可是也没办法,因为要凑机会给他们两个。。。。闲。。。
打完球后,他们全部都去ioi了,可是我因为没车,要做我表弟的车,
所以没办法和他们一起去。。。闲。。。
回到家后,冲个凉,做点东西,上下网,酱就到了5点多了。。。。

那时开始下起了雨,可是当时还是小的啦,结果演变成了暴风雨!!!!
刚开始时,不会很大,可是,那个雨变成不是直流而下,而是随着大风飘着过。。。
恐怖到不行,我家前面就有个很重很重的木板,尽然给它吹起来。。。
而且我家前有个垃圾桶,黑色的,向学校酱的,里面装满了满满的垃圾,
可是却被他吹到大概整条街,你说恐怖吗???
然后不用紧,我放在里面的雨伞,给他吹到街上,
酱不用紧,问题是我家和街上有个大门挡着(比我矮一个头)
就这样被它吹到大街,我把叫我去拿回来,神经。。。。
我一出去的时候,我脚步都站不稳,而且被吹了还会滑的那种。。。你说恐怖吗???
我爸就自己去拿,可能是他太重了,风吹不走,所以还是给他拿回来了。。。。
就这样,到了晚上,shit他的,过后就没电哦。。。。大概10点酱,
还以为这个停电可能只到12点多就会好了。。。。没想到。。。。。尽然到了隔天中午2点多,
热死了,受不了停电。。。。。。可是来电的时候,高兴到爆。。。。。。就这样停电,
我的一天不用过了。。。。。可悲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