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8

成功后的成就感。。。

好开心,原来努力成功后的人是怎么有成就感的。。。。。。



昨天早上上学时,提着大大的行李包包,里面装满的都是衣服裤子之类的,这都是为了要去教练的家住。放学后,就和耀发李耀一起搭李耀的车去,简单来说就是马旦的巴士。。那个巴士安可也是有够贱的,竟然放我们在交通灯那里下,害我们要走下去医院对面那里搭巴士,闲。。。。

然后搭巴士和佳宜宇胜他们meet了后,就直接上到cs那里了。。。但是当我们上了巴士之后,竟然忘了等政杨,闲掉。。。还政杨要一个人到cs那里和我们meet...



到了那里之后,由于我们不知道教练的新家在哪里,所以就要等新山本校的同学一起带我们去,。。而当我们到的时候,就还有很多的时间,所以就到cs里面逛逛。。因为我剃光头的关系,所以佳宜就不敢靠近我咯,搞到我很像魔鬼这样,很丢脸酱,虽然我知道它是和我玩的,但我还是很什么咯。。。海。。。。当时还有点后悔剃光头。。接着阿凯他们就去看看有什么ps2的game可以买到教练家玩,因为教练家的ps2只有naruto的游戏罢了。。过后,就等到了5点多酱,他们肚子有点饿了,就到cs里面的面包店买点面包点点肚子咯。。买了后政杨打电话过来问我们在哪里,我不敢和他说我们在里面逛,所以就说我们要到了,当时他也有点生气了吧。。。于是我们就很快的跑到cs对面的车站,一方面是因为怕政扬生气,另一方面是本校的已经打电话过来了。。。到了那里,没想到政杨真的生气了(这是本校的还没来),馨月就去和他解释,幸好他当时有笑了,过后本校的到了,我们就跟着本校的同学上车了咯。。在车上,政杨和耀发搞得很僵,具体原因我就不说了。。。



到了教练家,教练的家不错大哦。。。。哈哈,感觉上是比旧家大啦。。到了那里的时候,他家已经蛮多人的咯,可能是我剃botak的关系,不敢进去。。进去后,大家幸好都没很大的反应。。。过后他们就开始了bbq。。。不错,真得满好玩的,可能是大家刚开始不认识的关系吧,就感觉有点陌生,所以分校的就很冷静,都不敢说话咯。。不过我是活跃分子鞡,因为我觉得这种场面就要和他家认识的吗,所以就要主动和他们交流才能认识到大家,所以就不错玩啦。。大家送的礼物也有够搞笑的,有点变态,哈哈,不过教练开心就好。。过后打了大概12点多,我们就本来想要在jusgo里面看半夜场的,和师兄他们,可是就满多人的,所以就不看了。。然后我们就建议到mama档吃东西聊天,就到了教练家附近和东西聊天咯,不过我和宇胜还有几个分校的男生就很闲啦,因为我们都不认识那些元老级的师兄师姐吗,就只是在那里喝东西发呆咯,没有话题。。喝了过后他们有说要到附近的cc点打doda,可是因为太多人上cc了,所以就回家自己玩了咯,闲。。。。

回到家后,就有的玩麻将,有的打ps2。。就酱玩到了3点多才去教练的房间睡。。。

终于到了隔天,很早就起身了,8点多起来了就看他们本部的在玩麻将了,有的还在睡。。等到了9点多10点酱,教练醒了,看到本部的都到公园玩,就叫我们也到哪里和他们一起去玩跳跃,我们换了衣就马上去了。。一开始,大家都很努力跳啦,不过到了后面,难度动作增高了,大家都停了咯,都在亭子里休息,都不要练了,教练就看到这样感觉有点闲啦,因为本部的本来是没练习的,可是因为我们就带衣服来练习了。。只有我一个人一直跳,因为我本来就想要练习。。跳啊跳的,就看到子航的侧空翻跳得很棒,就也跟着玩,加上在分校时都一直练这个,所以也有一定的把握。。只是差点就能侧空翻了,到我时,教练就说今天如果我能跳到侧空翻就请我吃东西,我就很拼命的跳,之前在分校时怎样都跳不到,可能教练都没来看我跳,所以就姿势都不对自己也不知道。。过后教练就酱我动作怎样不对,叫我敢敢跳过它,就可以了。。我就敢敢跳过了,结果真得给我跳到了,当时的心情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一跳到的那时刻心里想得都不是旁边朋友的赞赏,而是心里想:用了这么多的努力,终于跳到了,值得。。。。当时真得很想哭,因为很努力,真的,努力的出来的结果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